伍佰亿

生为自由花

熙·梦

何熙莹×谢梦溪


突然写小朋友就是因为回顾了之前的一篇文,想起了一些设定

周末 


可以看一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嗯……你今天播吗?”


谢梦溪熬了个大夜,睡醒的时候发现又到晚上了。


“嗯……想播,挺长时间没打游戏了。”


何熙莹放下手机,揉了揉眼睛。


“茶几上的眼药水儿递我一下,眼睛疼。”


谢梦溪指了指茶几。何熙莹拿起眼药水,扒开她的眼睛。


“别动啊……”


眼药水滴在眼睛里凉丝儿丝儿的,还有点刺眼。谢梦溪挤出了点儿眼泪,何熙莹抽了张纸,沾掉她脸上的泪水。


“能看清了不?”


何熙莹吹了吹她的眼睛。


“能了……”


谢梦溪转过身,靠在她胸前。何熙莹掐起她的脸,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。谢梦溪仰起脸,轻轻握住了何熙莹的手腕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……


“哈喽大家好,这里是野猪佩奇,今天小播一会儿,请大家不要刷礼物哦!”


“神他妈野猪佩奇……”


谢梦溪在一旁憋笑憋出内伤,浑身颤抖着刷手机。何熙莹看见她这样,不怀好意的挑了挑眉。谢梦溪正分屏看着她直播,注意到了她的表情,便在评论区留下一句:


“野猪挑眉要勾引谁?”


顿时间评论区炸了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!嫂子!是嫂子!”


“不会吧不会吧?嫂子会看老婆直播????”


“嫂子!!!!你该直播了!!!!”


“嫂子!和我在一起吧!”


“emm……刚来的,能告诉我你们说的嫂子是谁吗……”


何熙莹看见这条评论,空出一只手把谢梦溪拽到腿上坐着。谢梦溪对着屏幕招了招手。


“啊啊啊啊啊啊!嫂子!!!!”


“嫂子好美!”


“emm……得想办法绿了这个姓何的……”


……


何熙莹连赢了几把,被敌人当做开外挂给举报了。本来想把直播关掉的,但被谢梦溪制止了。


“别介啊,再播一会儿呗。”


谢梦溪换了个姿势坐在她腿上,手攀上了她的脖子。


“呀!这是我们不花钱就能看的吗?”


“二位忘了我们吗!!!!”


“嫂子别这样!虽然我喜欢……但是会被封号的!”


“up的手放在哪里!别动我的嫂子!”


“姓何的!我限你三秒钟之内把手伸出来!要不然我就去加入你们!”


……


两人缠绵了一会儿便分开了。


也不知道谁在评论区发了一句:


“咱就是说,评论区还剩下一条裤子吗?”


谢梦溪看着这条评论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两人的嘴已经有些红肿,还有星星点点的口水留在唇上。


“好了好了,不播了不播了,该睡觉觉了!”


说完何熙莹便关了摄像头。


她把谢梦溪摁倒床上,谢梦溪把腿盘到她的腰上。


“今天够主动的啊?”


“你不喜欢?”


“喜欢喜欢!那……”


“你是不是要问我要不要做?”


“会抢答了啊!”


“嘿……”


……


“嗯……熙莹……电话……”


“谁啊……这么不解风情……”


“喂……”


“何熙莹谢梦溪!你俩是傻逼吧!”


“嗯?周末?咋地了?”


“你俩光关摄像头了!麦克风没关!还直着播呢!”


“我操!!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溜了




评论(8)

热度(7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